top of page

[ST] 【翻譯】Five Times Pon Farr (Sarek/Amanda ,NC-17)

Five Times Pon Farr Summary:Sarek 展現出對Soran的妒忌 Rating: NC-17 Characters/Pairing: Sarek/Amanda, Soran Link:http://archiveofourown.org/works/730064?view_adult=true Warning:2013年翻的文...現在點進去看作者都沒回應TT,姑且繼續當未授權翻譯吧。渣翻譯,請輕拍。 Amanda在Sarek辦公室門口外Soran的桌前站定。「Soran,協議談判的事都還順利嗎?我沒看過Sarek這麼地累,而且他不會告訴我那爛事的。他有沒有睡覺?」 「Amanda,他極其可能都沒有睡眠。Sarek正在與Nodoazent人溝通,而Nodoazent人只需要短時間的睡眠,他們並沒有考慮到雙方當地的時間不同。」 「你確定?Sarek之前跟Nodoazent人交涉過,但我就是不曉得為什麼他不像之前那樣讓大使團其他人與他輪班工作。」 Amanda試著壓制從她胸中升起的警訊。自從她研究過有關pon farr的症狀之後,她一直在警惕Sarek任何不符合他平常性格的行為。少睡就是症狀之一。 「鑒於大使的責任在於讓大使團能夠持續發展,Sarek只有此種選擇。比起人類來瓦肯人並不需要太多睡眠。」Soran直視著Amanda說道。 「是啊,但是他至少也該稍微睡一下。好吧,謝謝你告訴我這些,Soran。很高興你替我注意著他。」Amanda對Soran笑了一下,便像陣風般地閃進門去了。 Amanda覺得Sarek給了自己一抹微小的、私人的、只專屬於她的微笑。他們趁Sarek談判中途休息時,在他的辦公室裡享用一頓簡短的午餐。當Amanda與Sarek分享關於自己兩名學生在考試時發生的爭執時,她對於Sarek發自肺腑的笑頗感意外。其中一位學生生氣是因為他朋友的考卷一片空白。Amanda當時問那名學生為什麼如此火大,原因是他自己也交了白卷。 「顯然他很害怕會因為兩個都一樣繳白卷而被認為是抄他隔壁同學的考卷。」Amanda搖搖頭。「三年級生的腦袋迴路總是與別人不同…….」 Sarek當下笑得非常大聲,大聲到Soran探頭進來驚訝地瞧一瞧之後又立即消失。Amanda也笑了,對於能激起這個禁慾瓦肯人如此這般的反應,她非常開心。Sarek的笑聲是棒極了的男中音。但接著Amanda馬上停頓了下來,現在這種失去情緒控制以及和Sarek一起開懷大笑的情況,絕對無誤地是某個天大問題的徵兆。「Sarek,你確定你沒甚麼問題嗎?」 「Amanda,妳不斷地問我此項疑問,而我也不斷地重複回答,我很好!」Sarek的臉又恢復成無表情狀態,但是他的聲音明顯地帶著慍怒。他朝Amanda皺起眉頭,繼續吃他的午餐。 Amanda注意到Sarek的眼睛仍有深深的黑眼圈,沒有注意到Sarek狀態不佳讓她覺得好有罪惡感。Sarek正處於來自各方施加的壓力下,誰替她觀察Sarek的情緒反應呢?「我了解,親愛的。我好抱歉,不要生我的氣。只是我幾天前跟Soran聊天的時候,他提到你因為正進行協商都沒有睡覺,我只是好擔心……」 「Soran?妳怎麼會與他談話?」Sarek的聲調瞬間尖銳起來。Amanda驚愕地從自己吃到一半的三明治上抬起頭看著他。 「Sarek,他是你的助理啊。他比其他人都還要了解你,況且你都不告訴我任何事,我只好請Soran幫我注意一下你了。我只是很擔心你。」Amanda給了Sarek一抹蒼白的微笑。兩人的談話霎時轉變成緊繃的爭論態勢。 「確實。如果妳和Soran要干涉我的話,那麼妳會允許我回去工作。」他勉強說道。Sarek的面容線條此時冷硬得像冰山,姿勢也十分僵硬。他離開Amanda,餐點還忘在了桌上。 Amanda感覺一股寒冷從脊椎直竄上來並攫住了她的喉嚨。她閉了閉眼睛,做了個深呼吸。Sarek有時候可以像個該死的雜種混蛋,但這其實對Sarek自己來說也是挺狠毒的。她才不會哭,才不會讓Sarek稱心如意。 Amanda跳起來飛似地離開Sarek的辦公室。Amanda行經走廊中途時Soran正好從大廳其中一間會議室門口出來。 「Amanda,妳還好嗎?」Soran歪了歪頭瞧著她,他的眼睛輕拂過大廳另一端Sarek緊閉的門。 Amanda嘆了口氣。「我沒事,Soran。我只是開始覺得,這一切比我當初想像的要難熬多了。」她悲傷地看著Soarn。她知道這對Sarek來說也是項挑戰。不只是瓦肯人的身分,還有大使的身分以及所有來自於他崇高地位的責任。 「Soran,我必須請你告訴我一件你會覺得不太舒服的問題,但是你應該曉得Sarek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Amanda停了下來,不,他不能問有關Sarek上次pon farr是甚麼-------這太私人了。況且如果Sarek知道的話他會覺得很丟臉的。Amanda揉擦她的鬢角。「嗯,依你來看,你認為Sarek還好嗎?談判還在持續進行,我擔心這太折騰他…..」 大廳一端Sarek辦公室門砰地打開,另一端的Amanda和Soran凝住了勢子。Sarek十分地高,他寬闊的雙肩彷彿填滿了整個門口,那副模樣令人望而生畏。 雖然這感受太過荒謬,但Amanda還是忍不住覺得Sarek的存在似乎越過了整道走廊直抵向她。Soran的眼睛微微睜大並迷惑地看著Amanda。 「Soran,我需要你的協助。」Sarek平穩地說道,但Amanda感受Sarek的眼光直鑽向自己,幸好出口就離她不遠。Soran可就沒那麼幸運了。 「是的,馬上就來,大使。Grayson小姐,失陪了。」Soran匆匆離去。 Amanda虛弱地點點頭,她需要離開這兒回家去。 結果Amanda跑去購物。大肆花錢並買了一些她知道自己用不到的、還有根本不適合她小公寓的東西。但她才懶得去理會。她很忙碌,她有許多事情要做,而最近一件讓她列進代辦事項兼且內心操煩不已的是個男人。更確切地說,是瓦肯男人。 Amanda回到家的時候發現控制臺上有三條未讀訊息。三條訊息全都是Sarek傳來的。嗯哼,也許這雜種想要為了他今天表現得如此混蛋道歉。Amanda搖搖頭,打開第一條訊息。 〝Amanda,我希望妳一切安好。我已經打了好幾通通訊給妳,但是妳並沒有回應。妳應當在十分鐘前與我共進晚餐。我只能設想妳可能是為某些原因而生氣,所以才會在完全沒告知我的情況下決定取消晚餐會面,收到這通訊息之後請盡快回覆我。〞控制臺面板上Sarek的嘴唇抿成一道非常緊繃的線。 Amanda皺起臉,看向時鐘。那是四個小時前了。噢老天,事情沒好轉反而變得更糟,不是嗎?她忘得一乾二淨,假使中午的情況沒有轉變成那麼緊張的態勢,Amanda確定自己一定會記得,不然Sarek很可能也會提醒她。另外,她發現她把通訊儀放錯地方了,Amanda頭又痛了起來。 〝Amanda,請妳回覆我。妳長時間不回應會成為讓人擔憂的情況。此外我發現了妳的通訊儀。〞好吧,這條訊息是一小時前而已。而最近的一條不過十分鐘前。 〝Amanda,妳的行為非常可疑,鑒於妳依然拒絕回應我或者依我的請求回到大使館來。我與Saron通訊而他同樣也未予回應,我發現這實在是過於巧合……〞Amanda驚駭地倒抽口氣,此時公寓門突然被敲的震天響,嚇的她從椅子裡跳起來幾有半哩高。搞甚麼鬼? Amanda立即切斷訊息,跑到門口從窺視孔向外看去。是Sarek,而且他看起來很憤怒。 「開門,Amanda。」Sarek是怎麼辦到的?他的聲音聽起來冷靜非常,可是看起來卻生氣得很。Amanda將門緩緩地打開。 Sarek擦過Amanda身邊進到臥房。他還將廚房仔細檢查了一回。 「Sarek!我在這裡!你何不順便看看床底下反正你剛好站那兒了?你還真的以為Soran在這裡嗎?我的天啊,你完全瘋了。」Amanda手臂在胸前交叉。「Sarek,請坐下來和我談談好嗎?」 Sarek轉過身來往下看著Amanda。他的眼神無法捉摸,他的表情如同面具,但他的聲音飽含冰冷的狂怒。「他在哪裡?還是你在別處與他碰面了?你跟他性交了嗎?」Sarek那雙寬大且乾燥的手掌原本只是放在Amanda的手臂上而現在牢牢地緊握住。 「把你該死的手給我拿開。」Amanda沒有讓自己被Sarek激怒,她也沒有試著從Sarek的掌控中掙扎。她必須嘗試與Sarek講道理。 「Sarek,你需要去看治療師。你開始把我嚇得要死了。」Sarek靜止了一會兒。他還沒有放開Amanda。 「你需要去看治療師。」Amanda重申。「今晚的事我很抱歉,但是我會忘記晚餐的原因是我還在為下午的爭執而生氣。我一定是沒注意才會把通訊儀忘在你的辦公室裡。離開你之後我跑去買東西了,我才剛回到家。還有,沒有,我根本沒有與Soran見面,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他沒回覆你,但是我確定Soran也有自己的生活。」 Sarek的雙掌開始鬆開,但他還是沒放開Amanda。 「你知道的,Sarek,你最近有太多壓力了,而且也沒有好好地休息與吃東西。我確信目前有些……事不太對勁。就讓Soran替你稍微管事一下,他以及其他大使團成員,他們一定可以的……」 「是,讓Soran掌管?」Sarek的手掌再次收緊。 「好吧,我們別談他。現在讓我們坐下來談談你…..」 Sarek突然將Amanda用力拉向自己的胸膛,向下直望進她的雙眼。「我會殺掉任何膽敢碰觸你的人。只有我能碰妳,因為妳是我的。」Sarek的眼神沒有那麼難以捉摸了。在Amanda能夠開口說話之前,Sarek低下頭狠狠地吻住她。他的舌頭探進Amanda的嘴裡,而Amanda予以回應,她的雙手摸索到Sarek的後頸以及耳尖,愛撫著。 Sarek呻吟,當Amanda雙腿環住自己的腰身時,Sarek抱起了她,用左手臂穩住Amanda,Amanda的臀部就坐在他的前臂上,這時Sarek的右手找到她臉頰上的心靈融合點。 ※此篇文裡的Soran應為單純的打醬油尖耳朵瓦肯人,只是跟Star Trek 7裡的邪惡科學家恰巧同名。而且這名瓦肯人之後還挺可愛得我覺得XDDDD Amanda穩住她自己以便迎向即將來臨的精神融合。Sarek之前從未真正與她精神融合過,只有偶爾在做愛時她會感受到Sarek的細語。Sarek的手指接觸她肌膚時,仍親吻著她。 Amanda的心靈被前所未知的Sarek所充盈,她感覺自己彷彿被緩緩拖曳至海洋底部。Amanda試著僅可能地專注於這些全然陌生的激情、憤怒與嫉妒。這不是她所知善於表達且一切皆可衡量的瓦肯人------,不是。Sarek已然被某個沉浸於慾望漩渦的人所取代,一個渴望得到他伴侶的瓦肯人。Sarek收回他的手停止親吻Amanda,他的雙眼睜大,而Amanda了解。如果要讓他們兩人(或精確一點來說是自己)保有神智和毫髮無損地度過這些,Amanda得現在就和Sarek談談。 「Sarek,我們可以不要那麼急然後…….」Amanda可以感覺Sarek的手探入她的衣服下,笨拙地摸索自己的內衣環扣,沒耐性地拉開。 Sarek將Amanda帶到床邊把她扔在上頭。他用力把Amanda的內衣和上衣一起扯下,接著也脫掉自己的深棕色外袍,Sarek內裡穿著的薄棉襯衣和外袍底下的長褲找到通向地板的道路,迅急地飄落。 用地球年來計算,Sarek比Amanda年齡的兩倍還要大上一些,但以瓦肯生理的角度,Sarek正當盛年。以外交官的標準看,Sarek無疑有著令人讚嘆的身軀,他有如拳擊選手般充滿力量的胸膛和軀體,線條般的肌肉盤繞著他的手臂,在Sarek傾靠至床時那些肌肉隨之伸展。他的雙手各固定住Amanda的大腿,Amanda往床的中心處逃去同時掙扎著擺脫掉自己的褲子和鞋子。當Sarek對著她綻出一道野性且讓人驚悚的笑容時,她試著不要使自己聯想到被襲擊的小紅帽故事。 「我確信我曉得妳現在心裡想的地球故事是甚麼,Amanda。」Sarek再次笑了出來,爬至Amanda的身體上覆蓋住她。Amanda試圖通過精神連接傳達些較溫和的想像,但是在自己充滿著Sarek所有的時候,要專心實在太困難了,他的氣味、他的心靈,他的肌膚觸碰著自己的每一處。當Sarek的陰莖進入Amanda並迅速地往深處抽送時,Amanda的雙手滑移至Sarek隆起的背部肌肉上。Sarek填滿Amanda時她喘息。Sarek以瓦肯語喃喃低語呻吟著。他們共同滑向激烈的性交節奏,激烈到Amanda想著她也許會在高潮來臨前就先昏死過去。 Sarek仍維持強勁的節奏,Amanda覺得自己稍稍恢復過來了一點。她聽說過pon farr在幾小時後就可平息,但前提是雙方皆為瓦肯人之下。她不知道Sarek和自己會怎麼樣。Amanda抓住Sarek的臉親吻他,Sarek慢了下來,戳刺不再那麼狂亂。接著Amanda在衝動之下咬了Sarek脖頸處以及肩膀,竭盡所能地吸咬。反正Sarek在自己全身留了那麼多印記,她當然也可以在對方身上留下一些。Sarek在Amanda咬嚙時吼叫出聲,高潮接著來臨,身軀僵硬,Amanda的舌頭轉舔Sarek的血液。Amanda最後的意識停駐在Sarek昏厥過去並拉著自己一同進入黑暗且無夢的睡眠,以及,Sarek身上那應該會保持很久的吻痕。 結果,pon farr持續了三天之久,Sarek最後才沉降至plak tow的狀態中。他在Amanda身旁陷入筋疲力竭之後的沉睡,他們之間的精神連接安祥平靜。Amanda把額頭上的冰袋放到雙腿之間。她的小公寓完全變成一團垃圾,床單歪斜而且還被撕成一條條的亞麻織布。Sarek對她進行無情的背後跪趴姿勢時把桌邊椅撞翻在地。Amanda環顧四周-----屋子內所有的空間他們全做遍了,並不是說這公寓有多大。 Sarek總是在Amanda偷偷溜去找些東西吃還有想順便快速沖個澡放鬆時醒來,尾隨她。有一回Sarek在廚房流理台邊逮到Amanda,他們把Amanda最愛的羅勒盆栽給推到地板上,陶瓷盆摔個粉碎裡面的土也灑了滿地。另外一次是Sarek趁Amanda想要在浴室好好放鬆一下時,跟著她進去。Sarek只是交疊雙臂轉身面對牆壁,而Amanda威脅了Sarek好幾次,最後,Sarek終於允許自己接受她的勸誘到淋浴間來,那次真是美好透了的一回。 最後一輪,沉靜地做愛,較接近於互相傾訴。當然是字面上的意思,他們之間的精神連接比起稍前似乎沒那麼洶湧起伏了。對於沒有人傳送訊息尋找Sarek這件事,Amanda覺得怪異至極,但她還是起身去沖澡和穿衣。當她把腦袋探出前門時,日正當中的陽光照的她睜不開眼。Sarek顯然是騎著他的飛行摩托車到她家來,然後就把摩托車隨意地扔在她家草坪上。 對街上有輛個人機動車,Amanda再次瞇起了眼。那當然不可能是-----?她走過街敲敲車窗,裡頭,Soran猛然醒轉,立即坐直身子。「請告訴我你在這裡做甚麼,Soran?」 車窗緩緩地降下,「抱歉可以請妳重複一次嗎?」Soran木然地問道。 「我以為瓦肯人的聽覺都還滿敏銳的?拜託告訴我你是唯一一個厚著臉皮跟蹤Sarek到這兒來的人。」 「Amanda小姐,如你所知我的任務就是確保大使的安全。看到他之前不合常理的行徑,我得確認一切仍在平安無恙的狀態之下。我跟蹤他到這裡並且直到他離開。」 「那都是三天前的事了,Soran。你有回家休息嗎?告訴我你沒有在這台機動車裡待了整整三天。等等,還是別告訴我好了。你懂Sarek有點想跟你打架,你跟蹤他來到這裡十分地勇敢,如果他逮住你在這兒的話情況也許會變得挺糟。」 一陣幾不可察的輕顫流過Soran的身體。「我相當地明白此種情況,但這是我的職責。」 Amanda注意到Soran的座椅邊有一些空紙袋和食物包裝紙。她發現那些是速食店的外帶時感覺好笑。 「你可以進來,用用裡頭的設備,你需要的話Soran。」當Soran的臉龐整個面向Amanda時,Amanda的嘴張的老大。「噢Soran!」Soran右眼帶著一圈極大的瘀青。「噢Soran!」Amanda憐憫地看著他。 「你的關心是不必要的。實際上沒有那麼糟。等一回到大使館我會去找治療師。」 「他打了你?甚麼時候的事?」 「在妳離開沒多久之後,Sarek指控我與妳有不正常的戀情接著…..他揍了我。」 「噢Soran。我對這一切很抱歉。」 「不用為了任何妳不知道的事情而道歉,Sarek大使身上的責任太過沉重。」Soran調整了下他的座椅好坐直身體,他發動機動車。「既然妳並沒有多大的損傷而我推測Sarek也同樣毫髮無損,我應當回到大使館向T’pau匯報。」 「T’pau?她需要知道嗎?」 「T’pau身為Sarek家族的首領,通知她的侄子已然精神連接是有必要的。祝妳安好,Amanda小姐。」車窗升起,Soran將機動車駛回車道上,Amanda往後退,她仍處於震驚中。 Amanda沒猜到會有這些預料之外的結果發生。她讀過所有關於pon farr的資料全都沒提到精神連接等同於婚姻結合。當然啦,那些作者們說不定假設反正資料裡已經暗示這些了。還真是相當保守的社會開端啊。 她回到屋子裡,Sarek已經起床望著窗外。「只是Soran而已,他回去大使館讓T’pau知道你沒事。」Amanda挨著Sarek身邊坐下,她的手梳理著Sarek的頭髮。「你似乎回過神智了,覺得怎麼樣?」 「我….很好。」他嚴肅的雙眼掃過Amanda全身。「妳看起來似乎安好,但是我還是要帶你回大使館見治療師來確定。」 「不需要,親愛的。我只有些小瘀青和酸痛,睡個覺、過個幾天就會全好的。再加上冰袋。」Amanda的手指靈巧地梭巡過Sarek脖子上的咬痕。Sarek瑟縮了一下。 「Amanda,妳現在是我的妻子和我的責任,我必須確保妳沒有受到傷害…..被我所傷。」 「你知道你也受傷了嗎?你剛剛有沒有去照照鏡子啊?我必須說我對這些咬痕還滿驕傲的。」Amanda輕拍那些吻痕。「看起來相當漂亮又大片。」 「妳真是不合邏輯。」Sarek抓住Amanda好奇的手扣在腿上。 「還有,你跟我結婚了。這產生了很有趣的問題Sarek,也就是說,為什麼你沒有好好地向我求婚?我認識你還不到一年,即便如此我還是非常地愛你。我只是很失望你沒有告訴我你當時很接近pon farr期了。」 「我對此非常抱歉,Amanda。對於要告訴你你即將面對的事,我感到相當地緊張,但是在地球上居留如此久一段時間,我已經無法推算我的pon farr何時降臨。離開瓦肯星過久會影響到正常生理循環。」 「嗯,那現在要怎麼辦?感覺好奇怪啊,就好像我跑去拉斯維加斯州然後在得來速教堂快速結了婚一樣,沒有理由可以這麼隨便吧。我們可是在瓦肯法律的見證下結婚的。我爸媽要是知道我跟個外星人同居他們不會多開心,更不用說是跟他們從來沒看過的外星人結婚了。」 「Amanda!我們不是〝同居〞!我們是夫妻。就是如此。不過,我了解地球人需要辦個儀式上的典禮.....」 「如果你有好好計畫的話,我們就不會像瓦肯人一樣沒有結婚典禮了。」 「也許是的。」Sarek不安地換個姿勢。「如同在妳打斷我之前我所說的,我是否有這個榮幸能夠讓妳嫁給我?」 Amanda微笑。能確定的是絕對沒辦法指責大使學習這方面的事如此緩慢。「願意,我傑出的丈夫,我十分願意嫁給你。」她伸出手緊緊地擁抱住Sarek。Amanda親親他的臉頰,「你要不要現在去穿衣服然後用那台丟在我家外面的棒透飛行摩托車載我一程?我要帶你去印度城堡餐廳吃頓晚餐,我們可以在那兒討論所有細節,像是結婚計畫啦、接待啦喔當然還有,婚宴座位安排。」Amanda淘氣地笑開了。「應該讓你見見我的父母接著再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 「是的,這聽起來是個計畫。」Sarek站起身將裹在腰上的多餘床單甩過肩膀。Sarek到底是怎麼充滿威嚴地作出這動作?撇開他那一頭睡亂的頭髮和吻痕?在Amanda開始收拾公寓時,Sarek從地板上撿起他的衣服和長袍前往浴室。「我應當去把自己打理好。」 The End


Who's Behind The Blog
Recommanded Reading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THIS JUST IN"
  • Facebook Basic Black
  • Twitter Basic Black
  • Black Google+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