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闇黑

白真仰頸往上仰視,頭頂是鬱鬱青蔥的樹頂,許多鳥兒在其上穿梭來回。白真恍惚地想〝怎麼那麼多鳥?〞 他的大腿分開跨騎在折顏腰上,皮膚貼著皮膚,滲出一層膩意。他已無法再夾住男人腰身,後穴裡的男根此時正如蟄伏的獸,暫無動靜。

折顏挺腰往白真柔軟緊緻的深處一頂,白真嚶嚀出聲,雙掌趕忙撐住折顏精實的腹部,免得軟倒。

白真稍稍向前移動膝蓋。「折顏,我們回家了........」他低低哀求

折老爺抓住白真修長的手指,與之十指緊扣,「真真好乖,再把我弄出來一次。」

白真接道。「不要,腿好酸。」

折顏聽白真軟糯糯的抱怨,便扣住白真的腰,就著仍交合的姿勢將白真壓在鋪平於柔軟草地的自己緞面外衫上,動作一氣呵成,但卻惹出白真軟軟的哭叫。

白真瞇著眼抵禦因位置變換而次入眼底的陽光,他看著壓迫自己的男人的臉,對方背著光,面容顯得幽暗不清,他低道。「折顏。」丈夫重新與自己十指交纏,粗糙的指節觸感摩擦著自己的手指,令白真安下心來。他抬起腰,讓自己的緊穴把丈夫的碩大男根更吞吃幾分,「嗯.....快動啊....想要...」

折顏腰胯控制著力道在白真深處時輕時重地碾磨,白真抵受不住地亂哼,慾望隨著折顏的抽插一跳一跳,漸漸漲大。白真想要從與折顏的十指交扣中抽手好抓住另外一些什麼,但折顏狠狠地將他雙掌壓陷至草地裡。「乖真真,我的寶貝....」他粗喘道,享受聆聽白真魅惑的呻吟哭喊。「沒有...我的允准.....你!別想跑...」

「不....啊嗯.....不會跑——喜歡你..」白真白皙臉頰染上紅艷,不知是因為情事或是告白而害羞添染上的。不管如何,身上的男人一聞此言,更加肆意妄為地掠奪插入,彷彿恨不得把自己與白真融爲一體般,白真控制不住地縮後穴,眼淚也滑落出來,折顏咬牙差點在白真小穴咬吸中噴發。折顏把白真拉起,疼寵地盡數舔去那些掛在他的珍寶上的眼淚。

折顏捨不得太快洩出,他還遠遠地要不夠白真。他的小狐狸,生來就像是剋他的,他可以對其他人疾言厲色,寡狠無情,惟獨無法這樣對白真。折顏的男根隨著進出的動作每每帶出一些先前射進的白濁,他低眸看見,便湊近白真敏感的耳邊說道。「真真,我洩了這麼多在你裡頭,你什麼時候會為我生孩子?」

白真身軀驀然一抖,後穴跟著絞緊。「嗯啊⋯⋯你.....之後再說...再動快點,我要到了,嗯...」他雙臂摟住折顏的肩,與折顏抽插的節奏一起扭動臀部,試著縮放肉穴好讓折顏覺得更加舒服。

折顏不意竟聽到這種答案,但他的思考能力隨即被白真的迎合給攪成一團爛糊,只能順著男人的本能給白真更多,「舒不舒服?」他的腰臀向上用力頂弄,確定每次都弄到白真的敏感點。

白真胡亂點頭,咬住折顏的肩,以免自己叫得太過淫靡,「好舒服......折顏....還要——」他的男根此時夾在兩人軀體之間,滲出淫液的龜頭在折顏的腹肌上留下一道道痕跡,硬得發痛。「幫...幫我弄出來...」他哀求

「這次不幫你弄出來.....」折顏咬著白真粉艷的的唇,舌尖一點一點地舔弄唇朱,白真追逐折顏的舌頭,銀涎絲絲滴落

"你不幫我弄,那我自己來!"沉浸於折顏給予的快感裡的白真,只想著如何讓自己更加舒服,甚麼都沒多想地直接探手至自己的慾望上,卻被折顏凶狠拍開。「你幹嘛.....啊啊!」白真的抗議引來折顏的粗暴進出,穴口雖已濕潤黏膩不堪,但還是讓白真略微吃痛。

「我要看你被我插到洩出來,真真。」折顏沙啞呢噥,腰身的狠勁卻沒停

「不要──!會被你弄壞的!」白真不知自己這句話造成了多大的反效果,折顏重新把白真壓倒於地.將白真修長白皙的雙腿拉至最開,方便自己沉重進出,白真又哭又叫,兩人之間只於粗重喘息與肉體拍擊之聲。噢,還有白真小狐狸的哭喊哀泣聲。「折顏...不要..求求你....」

白真所給予的快感層層往上推疊累積,折顏知曉自己已快到頂,他單掌握住白真的細腰,凝睇白真陷於迷亂快感的表情,如此淫媚毫不設防,完全敞開,這只屬於自己的神情,是他的,全都是──他更深地再深地挺進,只聽見白真一聲放蕩哭喊「不行了──折顏──我──」某道炙熱帶著體溫的稠黏體液噴射到自己的胸膛上,折顏沒有因此分神緩下動作,他專注於白真此時後穴因高潮而霎時纏綿收緊的快感中,腫脹的男根終於承受不住後穴的攪弄而彈動著洩出,汩汩濁膩射入白真體內深處,宣示折顏的佔有.「啊.....真真....!」折顏閉著眼,腰仍一挺一挺依戀地頂著從頂峰跌下渾身脫力的白真。「舒服──」

白真哽咽著,手臂抬起遮覆自己還在流淚的雙眼。他的雙腿已沒了力氣,虛浮地跨開於折顏腰側旁,身子還微微地顫抖。男人深埋於體內的慾望仍未退出,像貪吃的野獸般伸出舌尖舔舐剩下的肉汁,舔盡白真的一切,化為自身的骨血。

不多時,折顏終於滿足地從白真身體裡退出,帶出一片淫濁。如此之多,弄髒了鋪在地上的外衫。他把白真撈起抱在懷中,安撫地吻著白真的額角。「真真,沒事了。我在這裡。」

白真抹掉臉上的淚痕,狠瞪折顏一記。「以後不准這樣對我!」他更往折顏懷裡蹭,尋找一個安穩的姿勢窩著。

折顏只是擁緊了白真,頭頂上的鳥兒們不知何時全靜悄悄地,彷彿不見了。他笑笑,嗅聞白真身上那股桃花甜香,如今已被纏繞上了自己的氣息。

「再不會了。」他答道。


Who's Behind The Blog
Recommanded Reading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THIS JUST IN"
  • Facebook Basic Black
  • Twitter Basic Black
  • Black Google+ Icon
bottom of page